imageimage  

我家有四隻貓...今天要來聊他!

收養他的緣因是有天我跟老公到基隆觀音廟求事業籤

求完以後呢我陪他到公司,在車上等他下班

閒來無事就點點FB...

剛好看到一個大學生在路邊救了一隻貓

取名小馬兒,在PO文中貼了一支籤是龍山寺觀音籤求來的(我覺有預感必須救救他)

這篇文的內大致形容他的傷勢,如圖一小馬兒當時是這樣落魄被發現在路邊的,大學生一把救起送醫院

於是我立刻跟大學生連繫發現這間醫院就在老公公司旁邊,我們約定等等過去幫忙醫藥費順便看看小馬兒

一看到小馬兒心真的很痛,原來他出車禍了,腹腔裡的臟器掉出,後腿也斷了...

在病房裡他看起很害怕,因此我捨不得摸他,就怕他還會有一絲不安...

我和大學生說下個月如果還有缺醫療,請再讓我知道,並告知他若是沒空來看小馬兒,也可與我連繫,我請先生來關心

就這樣...募款的狀況很好,這些日子我們時不時的會過去醫院關心他

摸小馬兒的時候發現他好好笑!會邊哈我氣又邊咕嚕咕嚕超大聲...

想到他小小的身體受了那麼多苦,真是堅強,我相信他在醫院這麼久一定很孤獨,難得有人來看他一定很開心

再送養部分我告訴大學生,妳送養時若是發生送不出去的狀況妳再告訴我,我再來養...

因為我先生一直很反對再養貓,畢竟家裡已有3隻...

所以我抱著隨緣的心態,直到小馬兒整個治療結束也約是三個月的事了...

大學生說他沒找認養人...他就決定是我啦!!

哈哈哈~~~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想養,但是老公不開心...就這樣冷戰爭吵約2個月...我做了一些退讓他也是...

終於把牠帶回家來了!說真的帶回來的時候他很大了!呵呵~大概7個月左右

小馬兒真的好可愛,他把我當媽媽一樣,我一起床不是他肚子餓喔!他也會一直跟著我跑一直叫...一直就是要黏我...

他還把自己當小小貓阿!?

而且我每每叫他名字,他馬上會給我回應,一叫一答可以對話十幾句...

罵他他也會回嘴...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

一掃以前的陰影,他現在都畫濃妝....哈哈!但還是很黏我!

 

 

image

 

最好笑的是他要睡覺時,會來找我幫他搭帳篷,就是要叫我把兩腳開開把被子撐開讓他躺在我跨下,這黏B....

 

imageimage

 

 

 

孩子麻麻拔拔永遠愛你喔!你到了永遠的避風港,我永遠不讓你再受一點苦!!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age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