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1  image0171374097525-2118253101image023

從小我與爸媽和奶奶同住,從我懂事開始...我便常常到基隆天顯宮來拜拜

直到長大一點以後才發現原來台灣每任總統在過年期間都會來參拜...

這間廟其實蓋得非常壯觀...但由於覺得很莊嚴...所以不敢拍照...現在先抓別人的圖...

其實到長大一些後我很喜歡求簽,這間廟的籤非常神準,準到你同一個問題問兩遍,你會發現第二隻籤的意思是暗指你何必又問...

之後在經歷一些重要的決定時...我決定直接採問事方法...於是在約8年前開始我問事的經歷...

*第一次問事-是我決定要結婚了,當時先生的工作有變動的必要,先生在問完五顯大帝之後,五顯大帝便用台語對站在一旁沒發言的我說:你的脊椎不好喔!要趕快去看醫生喔!

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書念太多了...其實我常常窩在電腦前查資料或是閱讀...造成我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的問題,不過一般人從外表是看不來我有這些毛病的!!所以著實被嚇到了!

過幾天我在睡覺時發現五顯大帝化作一個慈祥的老人,在我夢裡來看了我一下便對我微微笑就飄走...

所以不敢拖延...立刻去醫院照X光,並常做復健動作來改善,脊椎側彎的毛病。我要持之以恆阿~~~

*第二次問事-一樣是先生工作的事情,順便也問了一下生育的事情,結果五顯大帝說妳早點生對身體比較好喔!我會幫你處理看看...

當天回到台北住所,我便一直覺得昏沉想睡...於是就瞇了一下,在夢裡我夢見五顯大帝來找我並用台語告訴我,現在有幫我調到一個孩子,但是手部有稍為折到...就這樣我一聽到手部折到就嚇醒了!! 立刻跟我老公商議,如果孩子的手折到,那我們寧願等緣分到了,再有孩子就好,不必急於現在...

之後幾年陸續還有幾次問事....

其中某年的夏天,我突然很想要到八仙玩水,約是從三周前開始約同事一起要去戲水...直到成行前一周,有天我又做夢...夢裡我來到一間小廟,同行的人與我一起進入廟中手拿香準備要參拜,神桌上有三尊佛像,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在跟人拜甚麼,所以我便很認真的朝中間主神一直看,希望知道自己拜得是甚麼神,我記得那尊神像臉是木質雕的偏白面的...就這樣看著...突然間主神佛像的臉部漸漸形成一個真人的臉(約40歲左右很和藹的面孔)由側面轉向我並使用台語告訴我:妳不可以去玩水喔!!....起床後這個夢我記憶猶新,馬上就取消八仙之旅,當年也不敢再接觸水邊。

做完這個夢我有點困惑...因為我記憶中五顯大帝五尊幾乎都是黑臉...那在我夢裡警告我的到底是誰呢??

過幾個月有空時我又到廟了參拜...

這次我們循著參拜順序來到了供著三十六府王爺千歲的偏殿,他位於每次問事的偏殿裡中(之前我父親每次都告訴我,他覺得三十六府王爺千歲對他比較好,除了他個人感覺之外,也因為從主殿跟偏殿的求來的籤不太相同的原因)

我一抬頭發現這王爺的臉...我好像似曾相似...所以我就使用擲杯的方試詢問是不是他來託夢教我不要玩水的呢?答案是...對的!

所以我趕緊向三十六府王爺千歲致上我12萬分的謝意^^

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可以有神佛幫忙來逃過劫數...但我也立志要多做好事來報答神佛對我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