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舒俱徠石的功能是貫通人體的中脈,中脈指得是印度所說的7輪由上而下形成的一條直線的脈絡

常常聽到有人把舒俱徠的功效講得嘴角全是泡泡...

恰好我也是舒俱徠的愛用者與收藏者

所以常常可以自己實驗有戴舒俱徠與沒戴的差別

我個人十分容易受到經前症候群的干擾還有支氣管很弱

其中經前症候群狀況可能包含:頭暈、無眠卻又很累、頭痛、眼窩痛、想吐、下腹痛...

這幾天我沒戴手珠也沒戴項鍊發現自己越來越累...驚覺!算算日子經前症狀好像已經來了

於是出動這顆舒俱徠大墜子...隔天醒來發現自己睡得比較好,也精神多了!

過去幾個月我都使用舒俱徠來實驗,或冥想或配戴,每每證實確實是有舒緩的效果

我不像有的人可以講得很鉅細靡遺....是甚麼影響了自己的身體,但確實身體感到比較輕鬆與舒服...

推薦給大家這難得的寶石....

他的價格現在已經是飆得不像話...但是我卻仍是堅持進這麼多舒俱徠,其實就是因為自已能夠感受到他帶來的好處多多~

我這顆舒俱徠是非賣品,因為是半透光的難得大墜,要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