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對舒俱徠的喜好以不是秘密啦!但是勾玉的造型真的是好得我心ㄚ!

很像月亮的彎勾摸起來超級順手...戴在脖子上都忍不住一直摸摸摸...

所已陸續收了好幾個墜子來滿足我摸摸摸的慾望

不過他的妙用不只這樣喔!

我睡覺的姿勢向來隨性,脖子常常落枕或痠痛...

有次在洗頭的時候...突然一個動作聽到ㄆㄧㄚ一聲,完了!整個脖子痛到不敢動...

連走路震動到都痛,更不要說騎車了...應該會要我的命...

所以到診所去吃了肌肉鬆弛劑,才讓我好轉...

這次我又落枕了!!突然想到人說深色舒俱徠對於治療痠痛有效果...

就挑一顆最深的來試試...我挑的是上排中間那顆名為醫生的舒俱徠勾玉

他是一面紫一面黑,整個感覺就是很有治療效果...

我先用藥酒抹在脖子上然後用舒俱徠圓頭那邊來按摩...

之後索性拿膠布把舒俱徠勾玉醫生貼黏在痠痛的地方...

很神奇...大概5-6小時後就不痛了!!YA~

就說落枕我家常便飯...過幾週又來了...因為有發現那瓶藥酒會讓我皮膚過敏...

所以這是索性不用藥酒啦!直接貼舒俱徠醫生在患部上,也是5-6小時有舒緩疼痛

真是太好用了!哈哈...

所以現在我直接綁繩在我經常配戴的捷克殞石上面...

就不用一直膠布貼來貼去了!哈哈反正掛在後面別人看不到...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