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8  

木質類的馨香味也是我一直無法抗拒的....但實在讓我又愛又怕

原因就是~他們都很怕水呢!!所以在配戴上要很小心保護,像夏天出大汗的時候也不太適合戴

檀香手珠要買老山的應該不必我多說...

只是這類木質手珠很多造假的貨,雖然我不是專家無法分辦香味,但是有一個重點大家要把握住就是...

天然的木質手珠味道不會殘留...殘留的意思就是一手一摸,鼻一聞後,將珠子拿開身邊,那氣味久久不散的在你手中與鼻子殘留

這樣就一定是假貨!!不論味道多麼醇香的手珠,只要會明顯殘留就一定式泡過香精

圖片這串正老山木珠經過我改造後還真有我個人的味道~呵呵!這也是DIY的樂趣所在呢!

剛買來的檀香珍的好香喔!不過所有木珠都一樣,隨著時間會包漿,味道會減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