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第一次自己買晶洞~因為我跟老公都屬猴五行缺金

詹惟中說缺金形的人晶洞適合圓形的晶洞!!

其實...我一直沒買晶洞的原因也是...我平常看到的晶洞都是長形的

個人不太喜歡,另一點就是太長的晶洞也很怕我的是四賤客貓會玩到讓它倒下

我家的四賤客玩起來六親不認的!!

所以一聽圓形的晶洞,馬上讓我靈光一現...對吼~買個大的圓晶洞,你們總不會當球來滾吧!!

好的!立即開始搜尋...媽阿~才發現圓形的大晶洞不是普通的貴耶!!

不過總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一個大顆(12.7KG),一見到就也很喜歡價格很合理,很快的他來了!

手很癢的我在一拆封后立即把手放到晶洞裡面,ㄨ~刺刺的呢!好開心阿!

我買的這顆晶洞是想放在財位上,這顆晶洞裡面不是大齒的紫水晶,是小齒的,其實我覺得小的比較亮個人比較偏愛..

裡面還有好多白色的結晶~好美喔!等我漸漸跟他培養感覺後再來分享囉!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