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前總覺得虎眼實很俗氣,常常看到夜市裡在擺攤都一堆一堆的...

覺得那是很俗氣或是很廉價的水晶

所以一直到了最近發現有黃藍虎眼石...才稍稍改觀

為什麼我突然會要找虎眼石呢?!

以前我的工作沒有業績壓力,大都是作社工或HR那種服務性質的工作

所以衝勁好似不麼重要...

現在呢!因為要接管公司所以阿里阿雜的事情很多

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我要兼老闆、業務、採購...

我必須在家處理這些事務,但人一但長期在家就會很安逸...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動力的...

所以我就買了串黃藍虎眼,一般來說虎眼石有讓人認清楚自己目標並督促我們去實踐的效用

黃藍虎眼~黃色呢!代表行動力且招財運,藍色呢!代表冷靜應對你的挑戰

戴上之後~我真的覺得很不一樣,整個人有振作起來的感覺~哈哈!

image

雖然這手珠看來有些男性化!但是的確對我很有幫助,推薦給跟我一樣面臨挑戰的人^^

但願我們都能早日習慣這樣充滿挑戰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