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黑髮晶~以往我的印象中是黑黑霧霧的水晶,裡面內包黑碧璽共生礦,這次去找廠商看到這種等級的黑髮,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原因是這串黑髮除了絲粗晶體亮以外,又帶有好多紅彩阿~(相機沒全部照出來...幾乎每顆都有)

媽阿!我真是虹彩中毒了我~

image

好啦!其實我PANDORA的毒也頗深!

所以就這樣兩款一起戴在右手吧!

黑碧璽的功效

對外可防小人、病氣、濁氣,防負面能量避邪化兇,有效地排除濁氣、消除壓力,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也能幫於睡眠,易於進入夢鄉。

碧璽--晶石中能量最強的,能量可以隨溫度而轉化,對身體的血液循環有很大的幫助,氣血虛、身體弱、手腳冰涼者非常適用。碧璽最強吸收負能量,有驅邪、清洗身體雜氣功效。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剛武士」之美譽。

我很想戴...但是常常看到黑黑不透光的東西,我實在是沒辦法一天到晚戴著...說真的不怎麼美觀啦!

但這次這等級的黑髮第一次讓我有了他能夠代替黑碧璽的功能的感覺,在水晶冥想時可以拿來放置在右手想像濁氣排出...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