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虹彩白水晶球

我十分喜歡有虹彩效應的白水晶,其次是含有特殊雲霧意境的水晶(下次介紹ㄏㄚˊ)

對於近乎全美的白水晶球或水晶柱我幾乎是沒有興趣呢!感覺看久了很單調...

白水晶球可以製作成七星陣,也可單獨擺放在您認為要聚氣的地方

今天要分享的事七星陣置放在財位的方法

由於我家財位直接見窗,但延伸到測面的牆壁有做展示區的裝潢,總共有三格所以七星陣只好放置在最上方那格(不然貓會玩到翻掉...)

七星陣許願法-

首先先跳選六顆水晶球,中間那顆一定要大一點,因為中間那顆是主角阿!

所以我一樣是挑選虹彩的白水晶球

image

首先我買了一跟白水晶激光柱用以啟動七星陣法我自己的步驟如下:

1.雙手用箭指方式用食指與中指夾住激光柱,放指在眼前並開始觀想天際的白光照落在激光柱上,之後潔白的白光由激光柱自身發出...

2.將準備好的七星陣開始以激光柱尖端朝主珠與六顆邊珠畫動,ㄜ我不會畫圖...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詢七星陣的啟動方式

3.連結好之後我看著主珠紅彩進行冥想,並以心念發出自己的願望,像我放置在財位,願望當然跟財有關...具體一點來說我可能會許:我要這個月收入超過10W,會是我要10張訂單之類的...

就是要很明確並且是短期可以驗證的!

就這樣...當月我收入的確剛好有達到我觀想的數字喔!(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哈哈!)

在觀想虹彩白水晶球時...一直注視他的虹彩,我感到有點...脫離世界的感覺,有一種寧靜與虛無...整個意念變得很清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image

另外我偶有唸經的習慣,所以在親愛的菩薩身邊我也要放一個水晶球來供著!

是不是很美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sha1001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